我这个学期状态还可以,有进步也有退步,好的就要继续发展,不好的就改正。
我的数学成绩进步了很多,以前是83分,我现在提高了14分,也就是97分。以前我总是只想着打电脑,想着打游戏,上课有时也想着电脑游戏,搞到我作业一直都不好。记得有一次,我被我的爸爸骂了一阵后,爸爸对我说:“你不要总是想着电脑游戏,你如果总是想着游戏,你就可能上不了好中学,比如:一中、二中等等中学都上不了的啊!”我听了后,我就只打一个钟的电脑,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复习,大概复习1、2个种头,我才可以把数学成绩提高到97分。
我的英语成绩退步了一些,以前是91分,我现在退步了3分,也就是88分。以前我都是复习数学,我以为我的英语成绩是我三科最好的,我总是把英语这科给遗忘了。我就复习数学而已,从来不复习英语,记得有一次,我的妈妈对我说:“你不要太骄傲了,别以为你的英语成绩很好,英语对你以后可是非常有用的,你可以像外国人卖东西,你不懂英语,有外国人跟你买东西,你该怎么办呢?”我回答说:“对,我觉得我英语已经很强了,我就不理会那个外国人呗,”妈妈又说:“纳塔高价想你买货呢?”我又说:“那只能也不理会他,”说完后,我就不理会我的妈妈,继续复习我的数学书。所以我的英语成绩才会退步了3分,才会把我的91分变成了88分。
这就是我的学期总结,数学进步了,英语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