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要过去了,还有一个月就考试了。 在这个学期中,我就得我的成绩有所进步,但由更喜欢玩了,在第一单元的数学测验中,我拿了一百分,这是班上最好的成绩,这些都是我公公的功劳,每天放学,他都要我做数学题,才可以玩电脑,每天都是这样,我既可以玩电脑,成绩又可以提高,真是一举两得啊!
可是,在电脑的诱惑下,我更喜欢玩了,每天上课的时候,我都难免会想起一些电脑游戏,这样我就分神了,有时老师讲的,我都没有听进去,做作业的时候,也会这样,所以我的作业常常都会做错,而且我一碰电脑,就很难收手,每当妈妈叫我睡觉的时候,我都不想睡,想玩多一会,不想睡觉,第二天我又没精神听课了,日积月累,我更加贪玩了。
每天晚上,同学有时会叫我出去玩,我在家无聊的时候,就会和他一起去郭兆彬家玩,会玩到很晚才回来。
在成绩方面,我的数学成绩还可以,英语还勉强可以,语文就比较差了,语文我每次都是八十多分,英语虽然高分,但是我错的都是一些不该错的题,真粗心啊,说到粗心,我不得不提起我第三单元的数学测验,这次我是97.5分,在班上说,也许很高,但在我的眼里一点都不高,这次我完全可以拿100分的,又错在我的粗心方面了,一题算错数,一题单位写错了,这些错误我都是不应该犯的,我却犯了。
这个学期我觉得自己还不错,只要再努力一点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