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到学校的我们,还没有多久就开始了军人般的生活。下午,我们已经被训练得很惨了!也许是老天爷也可怜起我们了,为我们滴下了伤心的泪水,下起了毛毛雨。可是,我们的那位“狠教官”却豪不理会,继续让我们在雨中罚站。还好,营长及时广播,命令所有同学回宿舍避雨,教官这才罢休。当晚就听说有同学发烧,被父母接回家去了。我替她感到可惜,难得一次的军训生活竟然没有能坚持下来。
军训生活就象我们平时的生活,有苦必有甜。在军训的这几天里,我们也玩了许多的游戏,最有趣的便是划船了。那天,我们到了水塘边,先听教官讲安全事项,可我的心早就飞到好远了。当教官说我们可以开始划船了,我才回过神来。我们都急匆匆地穿好救生衣,一个接一个地上了船。一开始,我还以为划船是很好玩的,可是一会儿就发现问题来了:船总是在原地转圈,不向前走。我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这可能是因为我们总一边用力大,而另一边却用力小。我便跟我那三位船友分析了一下,她们也明白过来了,便重新开始布局。哈哈,我们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很得心应手地划了一两个来回。
这几天的艰辛,还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星期五那天评定优秀学员时,竟然还有我的大名!下午就要回家了,拿着得来不易的奖状,心里真高兴,想着到时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成绩,也一定会高兴得不得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