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成长
人的一生绚丽多色,有着五味瓶的丰富,万花筒的缤纷,而我就是在快乐中成长!
不知不觉中,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变成一个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的学生。在这漫长的童年里,有着让我难以忘记的事情。虽然,它们已经成为回忆,但每当我回想起来,就会沉浸在幸福和快乐之中。
成长是一个过程。是由一个孩子走向成熟的过程。而快乐分为很多种,有自娱自乐、自得其乐,乐不可支、乐此不疲??,也有时乐极生悲,都是快乐长河中的晶莹水滴。
快乐对幼儿的生活意义非常重大。快乐能增强幼儿的自信,使幼儿精神开朗和乐观,促进生长。经常烦恼的幼儿缺乏自信,因而难以激发勇气,容易气馁,向困难和挫折低头,并缺乏应付痛苦情绪的能力。
为什么说我是在快乐中成长的呢?因为我从我的父辈那儿得知在他们那个时代没有什么好去处,也没时间来玩。而现在,我可以在家上上网,看看电视,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同时,在周末期间还可以跟同学们出去闲逛,其实,快乐是由自己的心态而定的。
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角色,小孩,少年,青年,老人??那是人生的一个阶梯。而我仅仅才踏上了人生的第一个阶梯, 人生中必定有幸福和坎坷,有彩虹和风雨和五彩缤纷的世界再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