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成长,成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必将经历的过程,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仅有曲曲折折的成长才能谱写多姿多采的人生。我的成长里从满了无数的坎坷,经过无数暴风雨的洗礼我对成长从满着期待和幻想。直到我人生来到另一个驿站时,我对自我说;“我的未来不是梦”。
回到中学时代,我的成长开始了崎岖的小路。那时的我像一个无名的小草坐在班里的最终一排,没当看见其他同学作在前排学习时,而坐在后面的我怎样也学不起来,在教师眼里我们是成不了;仙’的自然不受到公正的待遇,而教师们看重的是成绩和升学率,从而教师的有些做法严重的刺激了像我们一样的学生。自然没有太再意我们,我以往也后悔过,下定决心学习;让教师重视;让同学刮目相看;让父母满意。但多少次的努力,多少次流下了后悔的泪水,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岁月的无情打打击,最终我以失败告终。
此刻我来到了人生的转折点,从此我的人生变有了期望,所以我告诫大家要看到期望在后面等着我们,努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