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颗甜蜜的糖果,越吃越觉得有味道。时间是一种药,有点苦,有点涩。时间是一块木糖醇,偶尔会让你清醒。我的人生就像糖果,药,木糖醇。正因为它们,我的人生成长路充满缤纷的色彩。
时间,记录着我的成长路。小时候的我,很调皮。由于妈妈忙,我只好和外婆一齐生活。奶奶习惯做农活,我就一向在她的身边玩玩。我喜欢玩水,把自我弄湿了,看着像个落汤鸡!哈哈!我还喜欢弄花草,喜欢研究它们。我经常把奶奶家弄得不安宁。一不细心把碗弄破了,一不细心摔了。我可真不让父母他们省心啊!小时候的我因为给家里增添了不少的欢乐和笑声,我的生活充满了缤纷的色彩。就这样我慢慢的成长着  时间,记录着我的成长路。我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听父母的话,他们不喜欢的事情,我都不会去做。就这样,我在父母的良好教育下,慢慢成长了。在小学里,我和同学们玩得很疯狂。
在初中,我开始学会要懂得如何读书。我开始学会做更多的家务。在这阶段里,我学会的更多的东西。我学会了帮忙爸爸妈妈,学会和他们谈心,学会体谅身边的人,学会了如何照顾人。因为父母的教育,让我学会了很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这些东西对我来说是宝物。我会一向利用和珍藏着。因为父母,我的生活充满缤纷的色彩,我继续慢慢的成长着。因为他们的爱,我的人生充满缤纷色彩。
我的人生充满着缤纷的色彩。因为有着不一样时期的记忆,才是我的缤纷的成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