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的经历并不是平坦的,而是像一条曲折的公路,而走完这一段路,则公路的另一世界才值得我们加速。
在我们的成长路上,也跟这条公路一样,曲曲折折。对于像这样的青少年来说,在成长之路上必会处处碰壁,可是我们还小,没有多少的成长经验。而要在父母的细心呵护下才能健康成长。克服成长之路上的困难,获得成长的经验。
在我们失望的时候,父母应以最科学的教育方法教导我们。不应当在我们失望的时候在给我们一点压力。当然父母的溺爱也是不行的。该让孩子自我经历的体验就应当让孩子去体验。能阻挡他们,这样就能孩子在成长之路上获得经验。让孩子以后能够更好的在以后成功的道路上做好铺垫。
确实,青少年会面临着一个重大的难关,那就是情关啊。虽然这种东西对于中学生来说不现实,可是很多同学都在尝试这一种感觉。但到了最终他们会哭的。我期望他们‘悬崖勒马’,所谓‘回头是岸’。我们应当把握青春好好对书。考上好的的大学。
我们应当不要被这种小事而难到,我们应当克服它,努力实现我们的梦想把我们做到最好,我们要对我们自我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