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活动总结
春游活动总结的写法与格式是什么?请参考以下这篇范文。
春来了,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无论是花草虫鱼,还是江河山峦都苏醒了。坐在车上望着窗外阳光明媚,大地像披上了花衣裳。就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怀着盼望已久的心情,我们来
到了美丽的八里沟开始了我们快乐的一天。
我们班迎来了精心忙碌准备了一周的春游活动,怀着期盼和激动的心情我们乘上了公交车,一路上美不胜收的风景令大家情不自禁的歌唱了起来,伴着欢歌笑语声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桃花沟。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都异常兴奋,上山一路上的绿油油的小麦也让大家连连赞叹,这一天虽然不是周末但一路上热闹的程度却毫不逊色,真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经过慢慢的攀爬我们到达了农家乐同学们都开始自由活动,有的爬山,有的做趣味游戏……内容好不丰富。
也许是因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的原因,虽然是一整天的时间但大家都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下午五点我们踏上了回校的公交 车,再也没有来时的兴奋和喜悦,有的只是游玩后的疲惫和不舍,另外大家心中也许有了渴望下一次郊游到来的期盼吧,因为大家都认为这是我们大学生涯最美丽的一笔,既然是美丽的我们为什么不让他多几笔啦。
这是我们第一次大型的郊游活动,也许有许多的不足并不算完美,但我相信这一次给大家带来的欢笑和回忆一定是美好的,所以这也是一次成功的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