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班委在20--年4月24日组织本班同学去大龙山国家森林公园游玩,我班同学都有积极参与。
二十四日上午八点,大家在食堂集合,然后一起坐车,经过几次转车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大家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及毅力登上了山顶,到了山顶大家都已筋疲力尽,都在山顶休息,休息好后,大家开始到处玩耍拍照。
从这次活动中我们学到了做什么事都得有毅力,否则什么事都做不好也不会完成,就像这次活动。如果大家都没有毅力,那么我们不会到达山顶,可能大家在中途就会提议返回,因为真的好累,好累。
在春天出来游玩,大家呼吸到了似乎长久以来都没有呼吸过的那种新鲜的空气,我们认识到学习对我们来说固然重要,但身体是根本,我们在学习的同时不能忘记身体。
这次活动,大家虽然都很累,但却很开心,因为我们看到了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也知道了我们该珍惜什么,在生活中我们会更认真的对待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所以我们在以后相处的日子里会更加珍惜同学之间的关爱。大家都可以看出来这次活动把我们班同学都凝聚在一起了,以后我们会依靠集体的力量做更多的事。